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YvonneLee starhub 有一个圆滿的2020平安夜

 

starhub当高层管理人员时,

我有发多次的email Howie lau

有关之前starhub职员们Christopher Koh Chung HuangEugene Chan Heang Sen6583393933在我的店前干了一件事.

时我有向howie lau应要回照片和视频.

里面有一位末足十七岁男孩就是我的大宝贝.

当一位父亲的我当然保护和维权吗

howie lau没有回应我的苦求.

若是假新.

howie lau勇敢拿出誠信和把我告上sg法庭.

我也受一切的法律任

#DrChongYokeSin

#woarkingatstarhub

#howielau

#VeronicaLAIKwaiYi

#


YvonneLee

#LilianHo何明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