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辛苦了Malifax邱婉真, Singtel Patrick Chan Siang Nghee, DKSH Billy谢谢.


首先向Malifax邱婉真Jury Yaw小姐讲一声万分的谢谢
在百忙之中能来我店来, 为我们填写申请singtel商业光纤网络的表格
15aug2019可从上网
她的服务是超级又极优. Malifax公司的高层人员给邱婉真小姐好的福利.
2. Singtel Patrick Chan Siang Nghee先生讲一声万分的谢谢
之前我通过电话与他表述如何申请商业光纤网络服务
因为我不会英文, 不然我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又可以获得贈品.
所以我没有方法下才向他求助
Miss Ann Wong SingTel Associate Director prepaid mobile
Ann可以说我太过份要求, 这事不是Mr Chan的工作范围之内
Mr Chan立马去singtel商业部门找资料. Malifax公司来完成这事
Miss Ann Wong报告你上司Jensen Tan知道.Mr Chansingtel商业部创造小小的营额
Ann可以给Mr Chan的上司Eugene ChanEmail. 我知道Ann很忙, 我可以直接向Eugene报告
3. DKSH Billy先生讲一声万分的谢谢
报告给DKSH Arthur Teo贵公有Billy的超好的职员
Billy也是忙与其中的Key man. 希望ArthurBilly好福利
老实我真不想写EmailArthur. 为你也是很忙的
我可以直接向Billy上司报告. 请给Billy的上司的Email. 辛苦了Arthur
好事我就登在我的http://aikya259a.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